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ugust 3, 2010

第一次

上个周末,大公子有了几个第一次。。。

第一次和学校的老师朋友,跟着sponsor他们的volunteer去Sentosa的Underwater World玩。。。他们也让一位家长随行,也是FOC的。其实,我并不是很想去,因为我想让大公子自己过一下没有亲人陪伴的生活,但是,想到毕竟是第一次,我还是跟一跟吧!但是,我没有‘贴身保护’,尽量让老师和带他的volunteer照顾他。所以,上了巴士,我一个人坐,他跟着老师和Uncle Michael(照顾他的volunteer)。大公子也好像忘了我,一路上跟他们讲些有的没的。到了那里,Uncle Michael推着他,带着他去看鱼玩水看海豚表演,我就只在后面跟着。大公子也很快就跟Uncle Michael打成一片了。原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大公子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也可以好好的玩。真正需要到我,是要上洗手间和吃饭时间。 我想,以后的outing,我应该可以不用跟去了。。。

第一次正式上音乐课。为大公子在Yamaha报名上音乐课,那种让3岁半至6岁上的,一位家长必须陪伴一起上的音乐课。因为觉得他对音乐蛮有兴趣的,而且课程里也会教他organ,可以顺便练一练他的手指,所以就让他去玩一玩吧!上课第一天,老师教小朋友们打拍子,唱唱歌,学音符。结果,我这位陪着上课的音乐白痴妈妈也学会了键盘上哪一个音符是‘Do',哈哈。。。还不错。。。 虽然知道大公子并不能如其他小朋友一样好好的拍拍手唱唱歌,手指也不能很好的弹键盘上的键,很大的程度上都需要我的帮忙。但是,这些都是我们预期中的事,就让他玩玩吧,我们的目的,不就是希望透过这些,让他的手指能够更灵活一点吗???

大公子,好好享受生活吧!!!



题外话:最近,搬了很多玩意儿给小公子。给他坐Bumbo chair,结果两位哥哥也争着要坐。看他老是抓到什么咬什么,就买了个teether让他咬,结果两位哥哥也想抢过来咬。让他学坐walker,结果两位哥哥还是吵着要坐。Excuse me 两位,这些你们以前都玩过,你们已经过了玩这些东西的时期了,请不要抢弟弟的‘玩具’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