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9, 2010

Home Alone

才回来一个星期,daddy又飞了。连我妈都问我他为什么最近飞得那么勤,没法子,我们这种混口饭吃的,哪敢有什么意见,老板说要飞,就只能乖乖就范咯。。。每次dear出国,我都会告诉大公子爸爸去坐aeroplane 了。然后再把目的地也告诉他,虽然知道他不懂那地方是什么东西,但还是觉得就说一说,可能他懂呢。。。所以,这一次,我告诉他daddy去中国,China。。。

下午收到dear的简讯,他说他到广州了。到了那里,勾起了他的回忆。是的,广州的白云机场,一个我们在两年多前,因着大公子的关系而时常出入的机场。其实我心里有个小小的心愿,有待一日大公子能自己跨出第一步时,我要再带他到那里去,我想再回去走走。而这一次,不在是去作什么治疗,而是去看看那里的医生护士清洁阿姨等等等。。。希望这一天不会离我们太远。。。

好吧,继续等待dear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