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黑莓

如今苹果当到,几乎人人都在用iphone。但是,dear 用黑莓,blackberry啦! 是公司的手机。当初拿的时候,我还问他这手机和一般的手机有何不同,他说'能check email 咯!'当初不以为意,但日子久了,我渐渐明白。。。

dear没出国的日子,一般上都只做些coordination 的工作。project 都在国外,那么唯有靠email和conference call 来联系了。对conference call,我非常喜欢,因为有时 dear可以不用去公司上班,直接在家打电话meeting,最久也不过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但对email,我有点意见。。。

原来,黑莓真是让他能随时随地check email的。有时和孩子玩到一半,有时做东西做到一半,有时在开车,有时在逛街,他都得看看email,然后有时就放下一切,告诉我们这个email urgent的,要reply,要follow up什么的,结果,搞得好像他24小时,甚至周末都在办公似的,原来,这就是黑莓。。。

陷阱,公司给这手机是个陷阱,要人家一直在工作。我很不喜欢咯,不是周末吗,为什么家庭日还得老是叮着手机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