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Me

一个星期没来update了,因为,这个星期,我很累,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很累。好像有点厌倦目前的生活了,每天在孩子堆里忙,好像还忙得很盲目,每天在忙同样的东西,每天做同样的事,每天都在碰运气,希望孩子们当天会乖乖的,好好配合,不要给我太多麻烦,然后忙了一天,他们终于结束一天的生活睡了,我还得带着疲累的身躯收拾一切,最后最后,才有那一丁点的时间轮到我做我想做的事。又不敢呆得太晚,得争取时间睡觉,因为我还得有足够的精力去迎接新的一天,和他们再打仗。。。这一切,我,好像有点累了。。。

那天晚上,趁小公子睡着了,把大公子‘抛’下,和姐妹喝茶吃饭去。开车去找她的路上,一个人,开着车,我感觉到那份宁静;和姐妹吃饭聊天。不需忙着要喂孩子,不用带孩子上洗手间,当下,我感觉到一份轻松,我,享受着这种感觉。。。但是,回到家里,我立刻得回到了我的岗位,回到了现实。。。

没法子,这就是我的工作,一个全职妈妈的工作。不能像其他在外头工作的人,只要一句‘我要做工的咧’,那时,我就什么都不能说了。。。我,只是个家庭主妇。。。

不是想放弃,但我需要一点推动力。每天忙于满足孩子们的需要,但是,我需要什么,育人关心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