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流血事件

昨晚,当小朋友们都睡着了,我悠哉的在网上漫游时,听到大公子的咳嗽声。对我们而言,他在睡觉时咳嗽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我还是进房看看,因为担心他会咳到吐(有时会出现这种情况)。房内灯光比较暗,看不清楚,只能用摸的,就摸到有点湿湿的,以为他真的吐了,后来他抬起头来(因为看见弟弟趴睡,不懂多久前他也有趴睡的习惯),我看见怎么他的脸黑黑的,马上开灯一看,不得了,他流鼻血,流了好多鼻血!!!!怎么咳嗽咳到流鼻血啊,这还是头一遭呢!!!

我慌了,不懂怎么办好,我爸妈又不在家,就叫了我哥来看,我哥马上载我们去看医生。在那里,医生替他清洗干净,怎知,他用鼻子呼了一口气,血又流了出来。。。因为他不是普通的孩子,医生建议我们到医院去,就这样,晚上11点多,我哥载着我们到医院去了。明明是挂急诊,但还是等了近半个小时才见到医生。医生检查后,给了他一些治疗,然后验血,接着就叫我们回家吃药观察,要是止血了就没事,否则就得再往医院跑。还好,回到家里,接到医院的电话,验血报告一切正常。医生把一条冰冰的细纱布塞进他的鼻孔里止血,第一条取出时还有血迹,还好第二条,我们回到家取出时已经干净了,终于,他止血了。。。

就这样,搞了一个晚上,凌晨两点钟,大家终于可以入睡了。这一次,大公子应该只是普通的那种流鼻血,不是什么大事,不过,看到血,身为父母的你我,肯定还是会担心的。。。

由衷的谢谢我哥昨晚的帮忙,陪我们呆到那么晚。谢谢。。。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