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Happy New Year!!!

2011年1月1日,第一天,你做了什么???昨天怎么渡过2010年的最后一天呢???

我,我还想缅怀一下我的2010年12月,因为,12月,真的是个花钱的月份。。。

月初,我们的结婚纪念日。dear 原本打算请几天假带我们到槟城去玩,可是,当时时不时就下雨,真的不想大老远跑到那里之后遇到下雨天,然后只能关在酒店房间里什么都不能做,所以决定把计划搁置,改到邻近的desaru小住一晚。结果,把要到槟城的预算花在desaru trip,还真的可以尽情的住好的吃好的,还绰绰有余呢!!!就这样,吃住加上礼物(只有dear 送我,我没钱买好礼相赠),就花了一笔。。。

月中,荷包暂时得以休息。。。

月尾,这回可凶了,一波接一波。。。先是圣诞节,礼物圣诞大餐什么的,然后是dear的生日,这回可少不了礼物,再加上一顿饭。。。最后,年终倒数,我们到了市区某家酒店小住一晚,然后由莫名其妙的跑去吃了一顿很贵的自助晚餐,两人都吃得不多,有点心痛,但dear却说开心就好,it's another experience。。。


圣诞节,我的家公庆祝生日。和往年一样,一家人加上他的几个员工会一起到餐馆去用餐。








这个男人过30岁生日。他说,前一个晚上一想到已步入30了,他睡不着,都不懂真的假的。。。







这是他今年收到最贵重的礼物。当然不是我送的,我哪有那么多钱,近S$1,ooo咧!是他老板送的。一直知道dear想买这类型的相机,但我反对。第一,太贵了,第二,我觉得它很bulky,一点都不时尚。但是,他还是得到了。。。不过,偷偷的讲,拍出来的效果还真的挺漂亮的。。。





新年前夕,我们在Grand Bluewave Hotel 小住一晚。除了有幸看到那酒店放的烟火,还看到隔壁Eden Hotel, 甚至是对岸kiasu island的烟火,好开心哦!!!





终于,12月过去了,钱也花光了!!!哈哈。。。我跟dear说,接下来一个月里,我一定不要再去吃自助餐了。这个月吃得太多了,有点腻了,也该让肠胃休息一下,好好的消化消化,否则过
农历年时就身材走样了!!!哈哈。。。
也还好,一年就只有一个12月会让我们这样‘破费’。。。
好啦,是时候忘记过去,努力面前了!!!Happy New Year!!! 愿所有我认识的你你你有个漂亮的2011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