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的未来

不懂为什么最近有些人在谈论起我以后的工作。有人说我快生锈了,有人说我没做工太浪费了,有人说应该要做工才会update自己。。。

当然,目前的我还得继续做宅妈,做工,不懂是什么时候的事。那天忽然跟dear有了以下对话:

我: 不如以后我去开德士咯。
dear: 要一整天开车,你不累吗?
我: 我只是玩票性质,开玩玩就好,不用开一整天的。
dear: 租金不用还啊?
我: 那就赚够还租金就好咯!
dear: 酱做来作什么?都没赚钱!
我想想,也对hor。。。不过之后。。。
我: 可是这样我们可以不用供车了,把车卖掉,剩下每个月的instalment。然后我可以接孩子们上下课,也能接你下班。。。
dear没再说什么了。。。第二天,我又重复我要开德士的理由。。。 结果。。。
dear: 你酱美,开德士不是很危险。。。

我无语了。。。我知道,他是想不到理由了才这么说的。。。好吧,我不开德士了,你不需要给我什么烂理由了。。。

所以,以后要作什么工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可以不要再面对数字,reports, auditors 和一大堆meeting吗??? 又或者。。。真的要做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