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上帝的祝福

今天在教会和传道人聊天,谈到大公子,一个特殊儿,说着说着,竟然也发现了这刚在我们教会上任当传道的她也有个特殊儿。

她的他,出生时发现心脏不好,他的心脏在中间,其中一个瓣是没开的。一出世,护士喂他喝奶,就觉得喝得特别慢,而且嘴唇和手指呈黑色,一检查,才发现心脏不好,第二天就送到 ICU,结果,传道告诉我,她无法好好坐月子,一整个月老是往医院跑。这我能理解,想当初大公子也在ICU时,我又何尝能好好待在家呢? 她说从小到现在已经做了几次的手术,接下来在等他再大一点,体重够了,还会进行手术。问她是否会根治,她说医生说,这类情况在医学上只有20几年的纪录,跟据历史,最多能活到20几岁。。。 我, 不敢再问了。。。

过后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知道我的孩子的寿命有多长,我会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我不懂,我也不敢想。但是,传道告诉我,不要悲观,上帝要我走这条路一定有他的理由。我承认,我没有传道那么勇敢的面对,没有她那么大的信心仰望上帝,没有她那么大的勇气接受这样的祝福。但是,仔细想想,上帝真的没有遗弃我,大公子不是最糟糕的,除了运动障碍之外,他不是也想一般小孩一样上课玩耍吗?一次又一次,我都很庆幸大公子是能理解我们说什么。你或许不懂,但我们都深深明白那是多么的重要,因为唯有能理解,我们才有办法沟通,他才能好好的和我们配合,我们也才能把这世界好好的介绍给他。为此,我们一次又一次的Thank God。这,就是上帝给我们最大的祝福了,不是吗?

还有什么挑战,比死亡来得可怕呢? 我不懂传道用了多少时间来消化和接受这一切。不过我知道我要开始努力了,努力接受上帝所给的这个祝福。所以,他是特殊儿,是上帝给我们的祝福,这一个事实,我想,不只是我们,也应该好好的为大公子做些心理建设了。。。


说点别的: 那天的阴谋得逞,dear果然把工作赶完,星期六不用加班 回来看我们了。他说我像在'招魂 ',随便啦,人回来就好!而大公子,伤势 努力康复中,差不多要好了,希望赶得及过年前痊愈,那我就不需要一再的重复那 '光荣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