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挂彩

眼看农历新年在即,到处张灯结彩,大公子也不落人后,往自己脸上打扮打扮。。。其实,是我不好,一切都是我的错,大公子是极不愿意这个样子过年的。。。

话说星期天晚上,我们母子俩回到kiasu land去,把车停在多层停车场,把大公子放在推车里,我手里也拿了大包小包的东西,一切妥当后,我们就往回家的路走了。推没几步,忽然妈妈我发现手上一个包包里头的水罐倒反了,担心水会漏出来,赶紧向把它放好,就这样,两手离开了手推车。可是,妈妈我忘了我正好推到了斜坡,就这样,大公子向坐云霄飞车一样坐在手推车里头往下冲了。。。我赶紧在后头追,哪追得到啊,大公子就这样连人带车的一直往下冲,中途,车子走歪了,撞上旁边的墙,往左边翻了。。。还好,我看着它翻的,是那种慢动作的翻,(事后我一直在想,既然是慢动作翻,为什么我不赶快往前抓着呢?也许,那一霎那,我已经吓呆了。。。)然后只翻下去,没打滚,否则后果更不堪设想。。。大家都问大公子有没有哭,当然有啦,遇到这样,谁不会哭啊,但并不是哭到很厉害的那种啦!过后问他各各部位有没有痛,他都说不会,所以我相信,只是擦伤了脸。。。







这就是他那擦伤的脸,左边脸受伤,右边完好无缺。左边那张是星期天晚上受伤后照的,嘴唇有点肿,然后有些小小的伤,最严重就是左眼的部位了。右边那张,5天后照的,那些小小的伤已经好了,嘴唇也好了,就剩下眼睛部位,看起来很严重,其实真的只是很表皮的擦伤罢了。。。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好。。。


大公子,真的很抱歉,没有把你照顾好!!!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当时的我也吓坏了。。。家里那只‘黑鬼’告诉大公子,‘不要跟别人说你fall down,说你跟别人打架,你只是皮外伤,对方已经躺在医院了!’。当然,大公子听不懂,他只听得懂‘不要跟别人说你fall down’,所以当我说他fall down时,他摇摇头,我就反问他不是fall down那是什么?他说‘跌到’。。。哈哈。。。我和那只鬼都笑翻了。。。

我想,过年的时候,这件事我应该会重复讲上好几次吧!!!




小阴谋: 大公子出事那天,dear刚好飞印度,只从简讯通知他这件事,他还没见到大公子的这副模样。今天一早,dear飞回来了,但是继续工作,也许明天也要工作。后天一早又要飞了,所以不懂有没有时间回来看看我们。把照片放上来,希望dear会看到,希望挑起他的慈父心,希望他能在‘百忙’之中回来看看我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