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的未来(续)

一直在重复的说着短期内我不可能会出去工作,但是,既然谈开了,就也顺便想想要做什么工。。。

结果,那一天,无意中从大公子学校的壁报板上看到一份剪报,关于early interventionist 的,即那些从事早期干预教育者,也就是大公子在特殊学校的那种老师啦!!!报道访问了两位老师,最后一段,呼吁那些有意思加入者到某网站了解详情。

我想了想,看看无妨吧。。。 结果,晚上就回家爬网了。。。看了,了解了他们的要求,发现我合格耶,(其实他们的要求也不是很高),至少我能从‘untrained’的那个职位做起,薪金嘛,S$2,200起。告诉dear,结果。。。

dear : 薪水酱高啊!!!
我: 拜托。。。我n年前工作时领的钱还更多呢,这算downgrade咯!!!
dear: 工作时间长不长?
我: 这我不懂,不过如果跟大公子的老师一样,那就是正常的上班时间,一星期五天,朝九晚五咯!!!
dear: 时间酱长。。。
我: 怎样哦?又要我赚钱,又嫌时间长。。。
dear: 你不是要找那种part time 么?


所以,那是怎样哦???到底我应该找怎样的工?有没有工作时间短,然后又轻松又多钱的那种???



题外话: 那天顺便去我们家楼下问了一间childcare,他们说我们现在可以替小公子报名了。说是有上百位小朋友在waiting list 里等。我们家的小公子虽然还有大半年时间才够格,但这时候也应该报名一起等了。。。这又是怎样哦,只不过是个childcare也那么kiasu七早八早就要报名了。。。小朋友们,你们以后的日子难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