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ugust 1, 2011

创意无限!!!

早上打算为明天的早餐烘个面包,正准备开始时才发现我把我的电子秤留在我妈家了!就因为上个星期要做cheesecake,所以把它带回去,哪知道就这样把它留在那里了。没得做,那算了,带大公子出门做运动去!运动过后,去了趟'白丽宫',我们家的modem有问题,得去换个新的。(为了这个,电信公司的技术人员昨晚还被dear训了一顿,I'm asking for solution, not option。这句话听起来还蛮押韵的!)原本想在那里买些面包当早餐,但一直买不下手,宅妈一直觉得自己都可以做,干嘛还要买外头的呢?于是,决定自己回家做。液体的分量宅妈可以藉大公子的水杯来衡量,面粉嘛,就大概大概吧!

最后,宅妈还是搞了个全麦面包出来,是能吃的哦!宅妈创意不赖吧!!!

目前为止,因为没有烘炉,宅妈只能做吐司,但都尽量擦不同的酱料给大公子。有时牛油;有时果酱;有时nuttella,就不要让他吃到腻就是了。早上在某超市看到一台烘炉,很普通的,比我妈家那台小,但是基本的烘焙仍能做到。跟dear说想买,那么以后可以不用只吃吐司,还能做些不同的小面包,甚至可以做pizza,然后再做做cheesecake。一直告诉他现在马来同胞要过年了,所以这些烘焙设备有促销,就是不想他觉得又要花钱了,毕竟才投资了面包机。哪知道,他竟叫宅妈去买好一点的!哈哈。。。

终于,休息了一个半月,dear昨晚把收在储藏室的行李箱搬了出来,打包衣服今天走人了。去印度,短短的4天。宅妈继续留在kiasuland陪大公子努力!那天dear问我八月中要不要跟他去日本,说现在有2 to go promotion,一个人去的机票价跟两个人去的一样!宅妈想去!谁可以帮我照顾大公子5天,带他上学陪他做运动让宅妈溜一溜,宅妈回来重重有赏!!!哈哈。。。(说说而已,宅妈哪里有这样好命。。。)

3 comments:

  1. 烘炉,买一个比较好的, 大的。要不你会后悔的。。。 我也打算换一个。。。 不过,不知怎么处理旧的。。。 日本叻,值得去。。。 去去去。。。 如果可以,我也要去。哈哈。

    ReplyDelete
  2. 旧的送我吧!!!哈哈。。。我想去,可是谁帮我带孩子???

    ReplyDelete
  3. 送你? 你要么? 你的妈妈帮你咯。。。。 真的值得一去。。。想想办法咯。要不很难有机会了,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