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rch 28, 2010

1 Month

终于被我等到了,满月了,1个月了。可是,不懂该喜还是忧。。。

喜的是,我终于可以出门了,终于可以像以前一样做很多很多的事了。。。

但是,我的特权没了。忙了几年才难得的一个月假期,over 了,前面等着我的,不再和以前一样只有一个挑战,而是两个,从今以后,我得侍候两位公子了。。。

dear飞了,今天飞,我坐月,他也坐月。我满月了,他‘终于’可以飞了。明天,陪月auntie也要回去了,忽然间,过去的这一个月里时常待在我身边的两个人重要人物都走了,我好像被抛弃了,只丢下两位公子给我,拍拍屁股走了!!!

其实,我怕。。。大公子嘛,其实还好,只是因为他行动不便会比较麻烦点,得帮一帮他。其他的,其实还ok。而且,可能已经知道他的style了,所以在某个程度上我们还能沟通。小公子嘛,这家伙好像比较麻烦点。他没睡觉的时候比较不愿意自己躺在那里,躺没一会儿就会呱呱叫,我就什么都不能做,得抱一抱他。其实我不想抱他的,怕抱习惯了以后每次吵着要抱抱,但是没办法,他的丹田非常好,哭劲十足,你不抱真的会被他吵得要命,所以只好妥协,抱上来哄一哄,而那晚上睡觉前的那阵哭闹更是我不敢领教的。以前搞到烦了还有auntie帮我挡,明天开始,我要自己努力了!!!幸好,半夜他起床喝奶了就睡,如果还要搞,我担心我会很快举白旗咧!!!试试看吧,如果真的搞不定再想想其它办法吧!!!

明天,the battle begins!!! God bless me。。。


哦!收到满月蛋糕的你你你,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本人觉得还蛮漂亮的,蛋糕也不错,希望你也觉得ok。谢谢你们对宝宝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