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有3个家,在新家坡的家(A),在新山的家(B),我妈妈的家(C)。打从结婚之后,过去几年里,我都在这3个家生活。有时在A住几天,有时在B睡几晚,有时在C过几夜。因为这样,有些必需品我们都得准备3份分别放在A,B,C以应付日常生活。。。

A和C, 是我和大公子以前比较常生活的地方。要是他得到新加坡去上课,那么我们就会在A住上几天,回来时,因为daddy不在,我们俩母子成天对着面也看得蛮膩的,所以就在C住几天,多些人气,也比较热闹点。。。而B,好像变成了我们的‘weekend house’,又或者,度假屋。。。每个周末,daddy回来之后,我们就会和外婆说再见,然后‘check in’我们的度假屋。很有趣吧!!!时常换生活环境,这样才好玩嘛,哈哈。。。(就不知道大公子有没有被我们搞得团团转,不知道到底哪里才是他的家)

但是,在小公子报道之后,今后,我想B将会成为我们比较常住的地方了。床啊,衣橱啊什么的,因着新成员的加入也慢慢的入住到我们家来了。。。当看到这些家具陆陆续续出现时,我就跟dear说,这里越来越像家了,唯一缺少的,是网际网络。对啊,以前这里只是度假屋,所以我觉得不需要浪费钱去subscribe broadband services咯,所以就一直这么搁着,没去理会。直到前几天,dear带了个device回来,他真的去subscribe了。我能在B上网了!!!昨晚,他问我,现在这个家连internet 都有了,没缺什么了吧???我说,多了一样,多了个小家伙,以后,我应该也没什么时间能上网了!!!哈哈。。。timing differences。。。这internet 来得不是时候啊!!!

不过,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情况应该不会那么糟的,就算是,忍一忍,挨一挨,好日子应该很快就会来的。Dear, 我们还有一个一年半的计划对吗???Let’s look forward t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