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如果有一天
忍耐已经到了极点
已经爆发了
我想 我会走
带着我的大公子
走到一个新的地方
过我们两个人的生活

会不会回来
不知道 或许
钱用完了 卡刷爆了
我就回来了
又或者
电充好了 烦恼倒空了
我会回来继续冲刺
又或者
我不回来了
和大公子过二人世界

可能会觉得我很自私
如果真的走到那么一天
我真的已经SUPER OVER LIMIT 了
所以 别怪我
人始终是自私的
责任 好大的包袱
有时太重了
我扛不起了
我也有我的人生
我也要为自己而活
我也要寻找我存在的价值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