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15, 2010

50% Completed

两个星期了,对大家而言, 应该觉得很快吧, 但是, 对当事人我来说,这两个星期并没有你所认为的快,我还是天天在数 日子,天天在倒数什么时候能还 我自由, 什么时候我才能踏 出这家门… 所以,当所有来探访者 都说“ 很快hor,多两个星期就满月了”,我无言 以对。。。不过,无 可否认,这段期间,因为很多东西都不能又 或者不需要我做,我的确能够很好的休息。当了全职妈妈的这两年来, 每天都带着 我们家大公子做治疗,跑来跑去的,真的没有机会能像现在这样一直躺着,所以,现在觉得闷 时,就安慰自己说好好充电吧, 以后应该不会有这种 ‘好日子’了!!!哈哈。。。

好了,是时候介绍我们家的新成员了。我家的小公子 ,颜 恺轩,Sebastian。对不起,因为实在找不到 合 心意的名字,我无法 完成我们家‘族谱’,无法 完成ABC。。。小公子 出生于2010年2月26日,12.47pm。出生时的体重为3.62kg。从没 想过我会生 这么大的宝宝,之前大公子 也不过2.98kg,这一胎, 最后一次产检 时 也不过3.3kg,没想到 一个星期后,他竟 超过3.5kg。。。这一次,因为宝宝坐 胎 ,所以我无须任何犹豫 的可以决定开刀生 。若你问我和自然生 有什么不同,我想,比较安全吧, 但安全的前提,是你知道替 你接生 的是一位 非常 有经验的医生, 所以真的可以很放 心 。痛 不痛 ?erm。。。第 二 天要你下床 的那一刻,你会痛 到如果 可以不要, 最好继续躺着, 因为真的很痛 很痛 。开始走路, 你的身子不能挺直, 你得弯着 腰, 抱着 肚子,慢慢一小步 一小步 的走, 然后你会 觉得肚子很重 很重,哈哈,这感觉, 有机会你试试 吧 !!!这家伙,不懂 像 谁。 但有些 人看久 了,会说觉得像爸爸。Anyway,我觉得还小啦,样子会慢慢变 的,而且像谁 也不重要,健康就好啦 。。。

我累 了,就分享到这里吧 !!!下次再见了!!!

意外惊喜:我们家大公子正式告别纸尿片了!!!已经一段时期他只在晚上睡觉时 才穿尿 片了。我去生产的那天, 他和我妈 睡,我妈 在第 二 天早上要帮他脱 尿片时 才惊觉前一个晚上忘 了替 他包尿片, 而他也竟然没 尿 床。已经两个星期了,他继续diapers free,结果,so far so good,还没有尿 床 的记录哦!!!well done my boy!!!

1 comment:

  1. sis....加油!!! 期待下次的碰面!!
    我想念你啊....

    BY 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