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不好过

如果你问我怎么样,可以应付这新生活吗?我会告诉你,我很忙,这日子不好过。。。

原本的计划在最后一分钟变了样,星期一,陪月auntie走后,我又带着我的小公子回到我妈家了。结果,这几天都待在我妈家,3个大人(我,我妈,我爸)照顾3个小孩(Aloysius, Benedict, Sebastian),一人一个,刚刚好,不用争。。。

可能还未适应,大家都有点手忙脚乱,好忙好忙。我感觉我没一刻闲下来,搞完小公子睡了,我就去搞大公子。虽然我妈有叫我去休息,可是我会觉得不好意思,觉得是我搞得大家那么忙,我怎么能自己去休息呢?所以,能帮得上的,我都尽量做,希望能减轻大家的负担。好累,这两个晚上,终于搞到小朋友都睡了,我们也能休息时,我躺在床上,整个人是直直平躺着的,一躺下去,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慢慢吧,正在改变小公子的一些'恶习',希望他改变之后情况会好一点吧!唉。。。别再问我那以后怎么样了,都待在我妈家吗?计划了那么久的事都可以在最后一刻变卦,你说在这时候,我还有时间有精力去想吗?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小插曲: 今天带小公子去剃发,(我不是那种超级pantang 的人,所以没在准准他满月那天剃发,今天去,是因为今天大家比较有空,而且我觉得他的头发蛮多的,好象很热,看剪短了他会不会舒服点,会不会没那么闹)。结果,因为无法自己开车带他去,只好叫我爸载我,而我爸去,就得带多一位小朋友去,因为担心我妈不能应付两个小朋友,但是,这么一来,就会剩一位小朋友在家,他就会吵着要去。最后,3个大人,3位小朋友,全部上车一起去,只因为我们家小公子要剃发。哈哈,够排场吧!在那里,当舅母替他剃发时,坐在我隔壁的一位auntie问我,'3个儿子啊?',你看,我就知道会有这种情况的,人家一定会以为我是母猪,生了一个又一个,我看,以后要带这3个一起出门,要三思咯。。。

Dear。。。你 happy happy enjoy your life at China hor。。。我们每天都在这里跟3个小家伙打仗,I feel so exhausted。。。

3 comments:

  1. 刚开始应该不习惯吧。。
    过一个月后应该都ok了。。加油~!

    ReplyDelete
  2. 一个月,对我来说好像好长。。。

    ReplyDelete
  3. 哈哈。。当初我也这样觉得。。
    可是现在起码有舅舅和舅母帮忙,应该ok吧。。
    至少有个照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