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rch 21, 2010

Second Chance

是进入倒数的阶段了,还有5天,满月咯!!!可以出门咯!!!其实,现在的心情很矛盾,一方面迫不及待的满月的日子到来,等着恢复以前的生活,(当然,我知道从小公子出世那天起,我就不可能还有以前的生活了。)另一方面,我却蛮眷恋现在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可以很有理由的天天躺在那里,还有人‘侍候’的生活。想到这些‘好日子’即将结束,我决定不再想下去,过一天是一天吧!!!当然,最最最舍不得的,是我的陪月auntie!!!“Auntie, 你走了之后,我就得扛起晚上照顾小公子的责任了!!!谢谢你帮我‘挡’了一个月,虽然我知道他晚上并不会怎么闹,但是,一想到半夜每隔几个小时就得起床喂奶,这一点就足以让我要做足心理准备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希望你一直帮我带下去咧!!!”哈哈!!!

某天晚上,和dear聊天,他说到目前为止,小公子都已经出现在我们面前了,他都还搞不清楚为什么会有他,为什么会‘出事’,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哈哈。。。对我而言,当他还在我肚子里,医生告诉我他是个男孩时,我就觉得,这是上帝给我的SECOND CHANCE!!!上帝要给我多一次机会,好好的把这个宝宝带到这个世界来。所以,dear,别想那么多了,就像我们所说的,another blessing from God 咯!!!

现在,我们已从a family of three 升格为a family of FOUR了。能做的,只有不断的努力,尽能力完成自己当担的责任,好好的经营我们这个小家庭吧!!!Let’s work hard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