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11, 2010

Again & Again...

前几天从报章上看到一则新闻,又来了,这种事又发生了,又一个婴孩出生时脑缺氧,又是政府医院搞的鬼。。。

唉。。。这种事情要发生多少次呢?为什么每次都是出现在政府医院呢?这就是为什么事隔这么多年,我还是对政府医院没有信心。。。

那个宝宝好像还蛮严重的,出世一个月了,还是需要呼吸器呼吸,不会喝奶,不会哭,报章上写说医生说她的成长会比一般小孩慢,好像说得很简单,但是,你不是同道中人,你永远无法想像,这成长的路是多么的艰难,多么的漫长,需要多大的耐心和勇气,一直鼓励着自己坚持下去。。。希望这孩子的父母做好心理准备,好好的陪孩子走下去,不要放弃!!!

这孩子的父母好像采取了法律行动,但是,真的有用吗???我不懂,但我认识一位朋友,她也因为这样有去控告院方,但是,现在孩子已经6,7岁了,她的case还没了结,这么多年了,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真的有用吗???

孩子,我祝福你,今后,要好好地努力,为了自己,好好努力做复健,要加油!!!我会为你祷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