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4, 2010

Finally, 1 Week...

终于,自己照顾孩子的一个星期过了。这个星期,唯一的感觉是:累。。。

终于,星期五那天,带着两个孩子,我回到了自己家。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带两个,我妈或者我爸帮我,不过,还真觉得没那么忙,那么乱,3个臭皮匠在一起,并不是造就一个诸葛亮,而是把3个大人搞得精神紧张,又忙又乱。把他们分开,各有各的生活空间,睡眠时间不会被这个那个吵到,好像还比较好一点。。。

这个周末,dear回来了。我们两个,一人看一个。不懂为什么,这个周末,我竟然有时间和大公子一起睡午觉!!!好一个久违了的午觉。。。或许,平时,dear不在,我得扛起照顾小公子的任务。他没睡,我就很难做其它事情;他睡了,我就得去看看大公子;要是两个都睡了,我就得帮忙作家务。可是,dear在,我就觉得我可以把小公子交给他帮我分担一下,然后我趁大公子睡时把要做的东西做好,之后,还有时间,我就可以去躺一下,所以这两天,我就觉得过得还ok。。。所以,dear,干脆你别上班了,我们两个就呆在家里照顾孩子吧!!!哈哈哈。。。

新的生活方式不知会怎样,毕竟还需要一些时间看看,如果还是有问题就得在改改了。不过,这个星期下来,我发现我的体重急速下降,阿Q一点,就把这当作优点来看待吧!!!我看,很快,我就会回到产前体重了。。。

继续祝福我吧。。。祝福我的小公子每天乖乖合作,让我能好好的照顾好这个家。。。


小插曲:还好,小公子是白天比较闹,晚上,通常4个小时才起床喝奶,所以,一整个晚上,我都不需起床太多次。希望这种情况继续保持。发现他一个奇怪的地方,平时的他,要是我帮他抹脸抹屁股什么的,他都会很不喜欢,都会哭,好像不大爱人家动他。但是那天去理发,我以为他会振破舅母的店,但是全程,吭都没吭一声;还有一次,带他去给医生检查,不管医生怎么搞他,他也完全没声音咯,跟平时在家的他很不一样咯。这家伙还真会在外人面前扮乖咧。也还好是这样,没让我丢脸。。。

1 comment:

  1. 小公子應該是"熱烈"回應媽媽吧!! 哈哈~
    加油喔!! 叫妳老公陪你在家帶小孩好了~ 然後叫ALOYSIUS 去上班賺錢了~ 哈

    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