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8, 2010

难得的下午

昨天,我过了一个好久都没有的下午,一个异常清静的下午。。。

为什么呢?因为,我的两位公子合作,一起睡午觉,快两个小时候,大公子醒了。他醒没关系,至少他不会一直哭闹,要是我的小公子醒了,糟了,我就没好日子过了。。。对,过去几天,白天的时候,小公子都很不乖,吃饱也哭,睡醒也哭,睡又没睡多久,最多半个小时。。。就是一直都会哭,只有他睡觉时没有声音,所以,每次都很希望他一直睡觉。。。但是昨天,他竟然睡了很久很久,中间有起来喝奶,之后继续睡,就这样睡了5,6个小时。而我,搞定了大公子,和他一起做运动后,我竟然还有时间做好要做的事,把自己也搞定好,然后在那里他起床!这是多么优哉的事啊!!!要是每天他都这样跟我乖乖合作,我真的可以好好的和大公子运动,好好的做家务了。。。不过,昨天他睡那么久,不懂是不是和他的睡姿有关,昨天,他是趴着睡的。或许,这样睡他比较有安全感,所以能睡比较久吧!但是晚上,他又不需要趴着睡也能睡得好哦!真是个奇怪的家伙!Anyway, 只要两个公子都乖乖,我就很开心了,其他的,不管了。。。

一切,Thanks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