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是孩子的妈

有人问我,要照顾两个孩子,应付得来吗?

老实说,如果大公子是个正常的孩子,以他目前的年龄,再照顾一个宝宝应该不会太难。但是,就因为他的不一样,所以就会比较吃力。

未生产前,曾考虑过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安排。女佣,保姆都是我们讨论的事。但是,因为从各方面听说了好多女佣的负面消息,因此这个option很早就被我们踢出局了。结果,我们很认真的考虑找保姆。但是,我妈反对。她觉得,孩子,还是自己带的好,比较会亲自己。我也觉得,自己带孩子,他的pattern比较会跟着我们的意思,而且在别人那里,说实在的,你看不到,还真不知他们会怎么对他。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把这option删除,当初,我们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先决定自己带,其他的以后再说。

后来,小公子和我们见面了。满月后的适应期,真的把我们搞昏了。保姆这个 option又再次成了我和dear讨论的问题。(当然,我知道我妈仍不怎么赞同的。)直到有一次,上帝和我们说话了。透过牧师的口,在一次证道中告诉我们孩子要自己带。那次之后,我们都没再提保姆了。

孩子,再怎么辛苦,就咬紧牙根,自己带大吧!!!什么远大理想统统得放弃,就当作是提早退休吧!不为什么,就 只因为,我是孩子的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