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18, 2010

One More Week

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家小公子就两个月大了,你们一定觉得很快,对啊,看别人家的孩子长大,往往都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的,可是,对我来说,日子难过啊!!!

不过,小公子算是有进步的啦,自从发现他要趴着睡的这个小秘密之后,现在,就比较抓到他的pattern,白天就比较合作,愿意睡觉了。。。有时,真的怀疑这3兄弟是不是串通好的,一个睡着了,到另一个睡醒,如果碰到你超级衰,他们默契十足时,3个一起醒着,那么,我们就有的忙了。很少很少有机会碰到3兄弟一起睡的。多希望有那么一次,那么我们至少还可以喘一口气。。。

我妈说,小公子是个‘怪人’。何解? 他老是喜欢趴着,睡姿嘛,这点已经确认了;洗澡时,他通常都是哇哇的哭个没完没了,但一把他翻过来,让他跪在浴盆里,马上,对,是马上没了声音,不管你怎么搞,搞多久,无所谓,随你。。。按摩也是这样,偶尔有位auntie帮他按摩,只要是趴着的姿势,任你搞。。。所以,我妈说他怪。。。哈哈。。。

哦!!!他唯一让我觉得很开心的,就是半夜他都不怎么醒来喝奶,最近,晚上9点多10点那样睡了,一般上都会到早上4,5点那样才起来喝奶,然后又直接睡到天亮。所以,这么一来,晚上我都比较有机会睡到,所以还蛮ok的。小公子,请继续保持这优良美德。。。

刚过的一个星期,我体会到了‘下雨天,留人天’这句话。星期一,中午到我妈那里去,因为dear晚上有回来,所以原本打算晚上就回到自己家的。但是,傍晚时分竟下起大雨,看在小公子还小的份上,决定不走了,在那里睡一晚。接下来几天,每个晚上都想回家,但每个晚上都下雨,就这样,原本只想呆半天,但我们还是住到周末才回家。。。唉。。。无奈。。。

昨天,我申请到半天假。哈哈。。。去理发咯。。。因为实在太热了,所以决定把头发剪短了。孩子,一个dear看,一个我妈顾,就这样,难得的半天假。dear,什么时候还有下一次?我还想去facial咧。。。嘻嘻。。。anyway,thanks hor。。。


小插曲:那天我哥抱小公子,第一次抱他哦!然后我妈说要生年尾快点再生一个,要忙要累一次过做完,(我想可能之后她想去环游世界)。我就说如果生个女的,她应该会很幸福,有3位哥哥‘罩’着,但是我哥说,如果真是个女的,有这3位哥哥陪伴,她应该很难会斯文咯!!!哈哈!!!会怎样呢?不知道咧,很期待我们家会有个小女生,但是,绝对不是我的贡献了。老哥,你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