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23, 2010

妈咪变了

最近一直在想,我们家大公子会不会觉得妈咪变了,不再是从前那位100%属于他的妈咪了。。。

我知道自从弟弟和我们见面之后,或多或少,我的确无法像以前那样把全部的时间都给你了。我多希望能有多一双手,在抱着弟弟的同时,还有另一双手来和你活动,又或者也抱一抱你,但是,上帝只给我一双手,所以,你会成为被‘牺牲’的那一位,对不起宝贝。。。

妈咪也很怀念过去我们的独处时光,也很想念过去陪你上课后,我们呆在新加坡,去接爸爸下班,和daddy有车不坐去搭巴士地铁的日子。而现在的我们,妈咪为了得照顾弟弟,每次下课后就得赶回来,我知道,那么远的路程,再加上有时遇到交通阻塞,你一定累坏了,对不起宝贝。。。

目前的我,真的不能做什么,就请你再给我一点点时间,等弟弟再大一点点,妈咪会把时间分配得更好,我们会再好好重温我们的独处时光的。相信我宝贝。。。

妈咪没有变,妈咪最爱的还是你,最让我感到骄傲的也是你。。。对不起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