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23, 2010

默契十足

今天下午,一点钟,3兄弟的午觉时间,我们一人顾一个,分别带着3个小瓜进房睡觉。很顺利的,半个小时后,3兄弟都睡了。我以为,我会有个平静的午后,至少也有两个小时吧!但是。。。

他们都睡了之后,我开始享用我的午餐,终于可以坐下来慢慢吃,吃到一半,听到小公子在叫,因为担心他会把其他人吵醒,赶快放下餐具去拍他。还好,拍了一会儿,他睡着了,有惊无险。。。顺利吃完我的午餐后,就做了些家务。之后,看到我的大公子在动了。去拍了拍他,也没事,睡了。过后正想上厕所,又听到小公子再叫了。这一回,不再是拍一两下可以解决的,哦!应该是要喝奶了。喂完奶,他睡了,终于,我可以上厕所了。从厕所出来,迎接我的,是大公子,瞪大眼睛的大公子,哦!他睡醒了!原来,快两个小时了!!!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我跟我妈说,一个醒了,一个睡,睡了,到另一个醒,我都没机会休息。我妈问我很累么,其实,我并不是要睡午觉,我只希望有那么一点时间,即使是10分钟也好,让我坐下来,好好翻一翻报纸,这样也就够了。。。

但是,就因为他们配合得天衣无缝,我原本期待的一个下午就这样在这两为公子之间兜来兜去结束了。你们真的还默契十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