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1, 2009

观察力

话说。。。

每次载小宝贝进出关卡时,我都会先把护照拿在手上,每次他都会要求要‘chop passport’。Chop passort 是他以前出国时学会的,所以现在,每次看到护照,他都会要chop passport。以前,他总是在我打开那有照片那页时,挥挥拳头,然后似模似样的把他的小拳头往护照上盖,表示他chop passport,但是最近,在我翻开护照之后,挥挥拳头不再是他的第一动作,他在看了他的护照后,先说了说'loy loy loy',在看了看我的护照后,先说‘ma ma ma’,之后再chop passport。。。

我想,他可能是看了关卡的叔叔阿姨每次翻开护照时,先念了念我们的名字然后再检查,所以,他也有样学样,先念念名字再chop passport 吧!!!

哈哈。。。 应该是这样吧!!! 不得不佩服现在小孩的观察力,我们在做什么,他们都在看的,会模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