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1, 2009

Disaster Wednesday

最近,小宝贝的针灸换了个方式,从以前的一星期三次换成一星期一次,从以前的一次留针20分钟换成一次留针两个小时,从以前的扎头针(即扎在头上)换成扎体针(即扎在身上)。。。

这样对小宝贝似乎比较辛苦,医生说会有那种麻麻的感觉,可能很痛吧,以前扎头针,他只是在扎的时候哭,之后留针都不哭了,但是现在,扎针哭,留针也哭,有时能安慰他一下,使他不哭了,但真是一下而已,之后又哭,差不多哭足了两个小时。我当然心痛,但是没办法。。。

小宝贝,你再忍耐一下下,让我们观察观察,看看这样是不是比较好,如果不行,我们再看看怎么样,好吗???辛苦你了。。。幸好只是一星期一次,否则真是太为难你了。。。对不起。。。

PS: 我想试试给医生扎扎看,我妈问我没事干嘛要扎针,我说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感觉,大家都说麻麻的,到底是什么感觉,为什么小宝贝这次忍不住老是哭。。。我想试试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