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1, 2009

第二胎

前些时候,妈妈曾向我提议生第二胎,说真的,我有小小动摇,有想再生的念头,但是,现在的我,完全没有了这种想法。。。

看到我哥的宝贝儿子每两个小时就吵喝奶,即使是晚上也是如此,一个晚上要醒上两三次,说真的,我还很满足于目前可以一觉到天亮的感觉。再加上小宝贝晚上都比较早睡,通常8,9点就睡了,所以他睡,我就轻松了,就有自己的时间,所以,我不想再回到从前。。。你看现在,小宝贝在睡午觉,我不就有自己的时间了吗,而现在我的外甥正在哭闹,奶也喝了,尿也撒了,还有什么不满啊,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睡个觉呢???哈哈。。。

很多人都告诉我这是人生必经之路,是一种过程,我知道,但是我感受过了啊,我知道那种滋味了啊,所以可以选择的话,我选择维持现状,虽然我目前并不是完全轻松,但是,也不错了啦,也挺满意了啦!!!奶粉不再是每次出门必带之物,包包不再需要装得满满的,深怕什么重要物品忘了带,所以,就安于现状,好好的栽培我的小宝贝吧!!!

有些东西,贵质不贵量嘛。。。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