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ne 18, 2009

向高难度挑战

已经让小宝贝'diapers free’好一阵子了,现在,他除了在出门和晚上睡觉时穿纸尿片外,其他时间都没包尿片了。。。他的忍尿功夫进步了,现在可以拖上一两个小时,到时间抱他去尿尿,一会儿功夫就尿了。现在睡午觉,睡上一两个小时,我也不需担心他会尿床,只要他一睡醒就把他往厕所里抱,他总不会让我们失望。。。

最近,我妈提议不如出门和晚上睡觉也不让他包纸尿片了,因为有时候出门回家后,帮他换衣服时,他的尿片总是干的,马上带他到厕所去,他也马上就尿出来了。晚上睡觉也是如此,最近好几天他在早上醒来时,尿片都是干干的。。。

Erm。。。 出门不包尿片嘛,我想我还能应付,就隔一段时间带他到厕所去,应该还不成问题。。。但是,要我在晚上也不让他包尿片,那就意味着,我可能半夜要起来抱他到厕所去尿尿,这个嘛。。。我担心,以我的性格,为了不让他尿裤子,我想我会一整夜都睡不好,一直守着让他上厕所的时间,那么我不是会很累???而且,他一直被我这样抱来抱去,我也害怕会影响他睡眠的素质,所以,这高难度的挑战我想还是慢点在执行吧,先一步一步来,再见机行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