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韩剧

前几个星期的周末晚上,和dear 坐在电视机前看节目,按来按去,竟无意间按到一部韩剧,再看下去,还蛮有趣的,我们接连看了两个星期,最后决定去买dvd, 有空时就在家看,这样就不需每个星期追得那么辛苦。。。

追连续剧不是dear的喜好,而我,自从全权挑起照顾小宝贝的责任以来也不敢再追连续剧了,因为我知道它的可怕,你可以什么都不想做,心里老是挂念着剧情,一直要看,甚至看到三更半夜,一定要看完为止。。。所以,就算知道有什么好戏,我也不敢追看了。。。

这一次,我并没有追戏的意念,只是趁我和dear在一起,大家都有时间没事干的时候,我们才一集一集的一起慢慢看。能够在静下来的时候和dear 好好的看,一起看,一起笑,再一起讨论剧情。这种感觉,hmmm。。。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