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3, 2009

恻隐之心

今天是小宝贝最讨厌的星期三,一如往常,我又带着他去针灸了,也一如往常,他还是哭了,留针留多久,他就哭多久。。。

有些auntie因为听见他的哭声都跑过来看看,大多数都说他很可怜,才这么小;只有一位auntie 走进来,哄哄他,喂他喝水,也许她看到了小宝贝小小的身躯扎了那么多针,动了恻隐之心,我看见她擦眼泪,她哭了。。。

我想说的是。。。

这位不认识的auntie, 谢谢你的好心,虽然你的安慰并没有对小宝贝起了太大作用,但是你的爱心,我们感受到了。。。

还有,各位,我的小宝贝并不可怜,没有用的人才可怜,我的小宝贝很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