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ly 25, 2010

66分

最近我做了个management accounting 的assignment,这是我的成绩单。。。

很奇怪吧,一个没在读书的家庭主妇,做什么assignment 啊???

话说。。。

其实,读书的是我哥,他的公司sponsor 他读一个 business management 的课程,是part time 的。可是hor,一共有十个科目,但每个科目只上 3堂课,然后就做一个assignment,就凭这个看你pass不pass,十个科目都过了,你就毕业了。但是,我真的不觉得只上3堂课,你就能明白一个科目lor,我想要明白,得费很大功夫自修才行。我觉得,这种课程,就算你毕业了,你也未必懂你在读什么,因为,assignment,别人做就行了。。。

我哥上一个科目是management accounting,对他们而言,有accounting的就关我事,所以,我中招了。。。他把他的assignment的5个问题丢给我,叫我有空帮他做,我心想,我哪有空啊,所有时间给了孩子们,晚上当然要有自己的时间啦,干嘛还帮你做功课啊!我觉得,要是你自己做了,不懂的问我,我从旁协助还可以,但总不能你看也不看就丢给我吧!所以我也没多加理会,直到deadline要到了,所有问题又回到我这里。最后,我帮他做了。。。因为。。。

我哥说他试过了,但是他真的不明白。。。
我大嫂叫我帮帮忙。。。
我妈说她听说公司说能毕业就公司付钱,否则就得自付,也叫我帮帮忙。。。

好吧,我哥就是这样被你们宠着疼着保护着,结果就成了个大少爷。我只好认命,开始动脑筋做了。。。

结果今天,我哥说那份assignment拿了66分,对我而言,这并不算高分,但他却说是全班最高分,很多人fail!哈哈,真的吗,66分也可以做最高分啊!哈哈。。。

他现在在读human resource,其实这些我都读过,但是因为没有'accounting'这个字眼,所以他没再找我,我也不会自动送上门,到时文凭可不会写上我的名字咧,而且,总该让他自己学习吧!


PS:回头想想,虽然只是66分,但我只花了一个早上,一个晚上,加起来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把5个问题,有calculation,有theory的搞定,能拿全班最高分,不错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