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uly 17, 2010

观后感

昨晚,如愿参与了赞美之泉的敬拜赞美会。这是大公子第3次参与,却是小公子的初体验哦!!!当然,类似的聚会,他们在每个星期都在教会经历过,但这么大声地,小公子可算是第一次吧!

还好,果然是平时有练过,去得了大场面,一开始,灯全灭了,没事,音乐响起,他看了看,没事,歌声再响起,全场跟着唱起,他再望了望,也没事,然后就靠在我肩膀上,我一边唱,一边拍着他,他也静静的继续靠着,唱了大概3,4首歌,他睡着了。。。哈哈。。。 跟他哥一样,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带大公子去,大公子也还是几个月大的时候,也是听了几首歌后就陶醉在音乐当中睡着了,谁管什么大声不大声,什么怕不怕的嘛。。。

大公子呢,开始时也跟着唱,但是到了后半段,累了,对嘛,谁叫你午觉不睡久久,累了吧!!!就把他抱在怀里,(这时的小公子已经在他爸爸怀里睡着了),边唱边拍他,他也睡着了。。。 结果,我继续唱我的歌,他们也在上帝的音乐国度里睡得甜甜的。。。

就很enjoy这些音乐,所以才会每一年都这么追着他们,明年,如果还有,我一定会再出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