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7, 2010

Family Trip 2010

刚过的周末,和家人去了趟短游。上一次去,是去年2月的事。当时只不过大公子一个小瓜,但是想不到一年半后的今天,竟然多了两位成员!!!6大3小,一大堆有的没的,挤进了一部7人座驾,就这样出发了。。。

第一站,马六甲,因为我哥要去喝喜酒。(其实会有这次的出游也是起源于此)我们到那里差不多傍晚了,check-in之后,整理一下,就准备去吃晚餐了。原本想去吃satay celup的,但是到了那里,只见到长长的人龙等着,而带着那么多小瓜的我们,怎么可能和他们一起在那痴痴的等呢,结果就随便找了些能填饱肚子的吃了,就回去准备让3个hero睡了。终于,也许因为出远门劳累的关系,3个hero也蛮快就入睡了。。。这时的我,心有不甘,我不想只来马六甲睡觉,我还没走到什么咧,于是就决定去jonker walk 走一趟了。。。那3个hero怎么办?我妈看咯。。。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我问我妈要不要去,她其实也想去的,但是呆在房里看球赛的我爸扛不起看着这3个hero的任务,而dear又得载我们去,否则我不会回。结果我妈只好留下来了。。。

第二天,打包行李,用了早餐,我们往KL去了。。。我妈说,这天晚上,她可以好好睡了。因为第一晚,因为想到好像只是‘路过’马六甲,睡一觉而已,所以就只订了2间family room,而在KL,就订了3间房,一人一间。而且第一晚,因为其中一间房的冷气直吹床,觉得小孩子睡会太冷了,所以就让3个hero同一间房。结果,半夜3点多,小hero起床喝奶,可能哭声弄醒了他们,结果3个一起醒,喝完奶,还玩了一阵,3个才甘愿重新入梦。所以我妈才会那么relax地说第二晚她能好好睡了。。。结果。。。话说得太早了。check-in之后,我帮孩子们梳洗换衣准备出门,结果就摸到大公子好像体温有点高,真的,他发烧了。因为担心会影响到小公子,我妈就把他们隔离,把大公子抱去和她睡了。我妈说‘原本以为可以轻松一晚,没想到他竟出这招!’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结果,那天,除了去吃晚餐,我哪儿都没去,呆在房里看孩子。收获最丰富的,是我大嫂,买了好多东西,开心咯。。。

第三天,大公子有比较好了,我们终于还是能出去走走。。。买晚吃完,打道回府。。。

回来之后,dear问我how's the trip? 老实说,没有去台湾来的轻松咯。可能小公子还小,不能很好的玩;大公子又病,不能放心的逛。而且,我爸妈好像也没好好休息到,好像只是换个地方带孩子。其实我真的不想的,要不是大公子出状况,我真的不想麻烦他们帮我看孩子的。。。还好,这一趟,他们去KL找了多年不见的老朋友,所以也算有所收获啦!!!下一次吧,下一次等孩子们大一点,出门就没那么麻烦了!!!不过,这种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在途中能聊些有的没的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