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16, 2010

我又来了

现在的我,又在kiasu island,对,带着两位公子在这里。不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里才每个星期不辞劳苦的跑来这里,只不过,今晚,我要去一个concert,一个敬拜赞美会。

一年一度的巡回表演,他们又回来了。前几天,他们在JB, JB可是4年一次哦,好不容易拿到票,七早八早把所有小瓜搞好打扮好,等我哥下班回来之后,就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谁知道,到了那里,主办单位竟告诉我们6岁以下的小孩不能进,要到楼下的另一个礼堂,那里有放projector,看video!!!什么嘛,人家就是要看live,你还叫我去看video。他们说怕太吵小孩会怕,我们就解释说他们已经在教会习惯了,不会怕的,最多要是他们真的哭我们就抱出去,他们还是不肯。然后又说人太多,怕有什么意外,小孩子要逃生比较麻烦。拜托咯,老人都可以进去,有的甚至坐轮椅的,他们也很不方便啊,为什么他们又能进???结果,我们还是没有成功,只好下楼去副堂了。到了那里,真的感觉很不好,看video,我回家看就行了,干嘛要在这里啊。。。所以,我和大嫂都没看,带着3位hero回家了。。。

我不甘心,所以,就追到这里来看咯!!!问过了,这里可以带小孩入场,就是嘛,以前大公子都能进,还看了两次了,JB 的怎么不能进呢???好咯!!!今晚去唱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