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12, 2010

离岛小住

在kiasu island 过了上个周末。其实,是临时决定去的,就在星期四那天,从我妈家回自己的家,大公子老是嚷着要去‘singapore’,而我也蛮想去过夜的,反正第二天就是星期五了,dear有比较可以早下班,就去吧!!!结果,就替两位公子换上睡衣,打包一下,就走了,走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多了,非常临时的决定吧!!!这可是小公子初次的‘新游记’哦!!!

虽然经常进出kiasu island,但是都是去了该去的地方就回来了,根本没有机会去走走。这一次,去了想去的地方,会了要见的朋友,满足了。。。去了Vivo City, 大公子看到缆车,就想带他去坐坐看。原本就知道前些日子缆车正在翻新,但是去到那里看到它在动,就以为能坐了,去到,才知道原来只是在做测试,还没正式开始,所以只能掉头走了。大公子很不甘心,就是吵着要坐,就连我回来了,和家人提起这件事,他听了,还是告诉我他要坐。好啦!!!下次啦!!!等它重新开放了,我们一定带你去‘吊高高’好吗!!!

很喜欢这次的staying,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再去那里过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