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孩子

昨天,一如往常,带着大公子去学校。下了课,到了关卡,因为在司机座位的counter都很多车,就停了一个没人停的counter, 但却在司机座位的另一边。心想也没什么,就把身体伸‘长’一点,应该也能把护照送到officer面前。

果然,没事,两本护照往我左边位置送去,经过大公子。接下来,把cashcard也放进去,因为要等着选‘car’ 这个option,所以就直接轻轻靠在大公子身上。这时,大公子竟告诉我‘excuse me’!!!啊!!!这时我平时教他的,因为每次不小心压到他,他都会呱呱叫,所以我就叫他不要叫,要说‘excuse me’,那么人家就会知道。然后我就会很故意的压到他,他也会很自动的讲‘excuse me’。但是昨天,我真的好意外听到那句'excuse me’ 咧!!!一时间,我真的不懂该笑还是该气好。。。

这种让我们哭笑不得的情况,时不时就会冒出来。像前阵子我们去短游,他因为有点泻肚子,因此我们就替他穿上纸尿片,结果,每次他要尿尿都会告诉我们,我们就跟他说他有穿pampers,可以小便,但是,他就是尿不出,怎么样都要我们带他到厕所去。搞到最后,纸尿片都还是干干的,什么都没有。。。哈哈哈。。。他已经习惯到厕所去尿尿了,要他尿在纸尿片,他不习惯啊!!!

孩子,你们的存在,有时让我们觉得很麻烦,很向往以前的单身生活;但与此同时,你们的存在,却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的不少喜悦。有失有得,以前的生活会不去了,唯有更努力让以后的生活更好一点,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