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12, 2011

恳切祷告

记得上次宅妈说的机会吗???一直以来我们都处于被动的处境,询问了一个星期之后,宅妈发了封电邮问问进展,对方说帮我问了,但还在等消息。宅妈也不好意思继续追问,只能继续等。。。

上个星期,终于收到对方的电邮,说已经额满了,真的没办法再接收大公子。当然很失望,但宅妈了解不可能样样尽人意,所以也只能接受了。。。

前两天,对方拨了通电话来,告诉宅妈一个好消息。说他们会再安排多一位治疗师过来,也就是说,大公子可以参与这项intensive therapy了!!!宅妈很兴奋,终于可以试试一直以来期待的治疗了!!!

虽然,费用有点吃力(自从没到国外治疗之后,就好久没一次过花一大笔钱做治疗了),不过,大家都秉持着一个理念,只要有一线希望,花再多钱都要试试看!!!

接下来能做的,就是祷告祷告再祷告了。。。求上帝在经济上为我们开路;求上帝保守大公子在那3个星期的治疗过程当中有健康的身体,因为就只有那3个星期,如果缺席后果自负,绝不延期,因此我们必须要有健康的身体来完成整个治疗;最最最重要的,求上帝给我们一个很好的结果。。。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担心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听从上帝的旨意了。。。


题外话:最近大公子好像疯狂爱上他爸爸了。待在kiasuland一个星期,今天dear飞了,我带着两位公子回娘家。回来,我妈问他这几天有没有想外公外婆,如果是以前,他肯定会说他想外婆。但今天,他竟然说‘爸爸’,意思是他想爸爸。外婆问他要不要在外婆家,如果是以前,他肯定会想都不用想的开心到半命,但今天,他竟然还是说‘爸爸’,意思是他要去爸爸家。。。平时在家,也老是问我‘爸爸’,我只能告诉他‘爸爸做工’,dear下班回来,要是大公子还没睡,看到爸爸,整个人会高兴到~~~~~ 这家伙,最近太爱爸爸了!!!

对啦,我没那么好命,丢不下两位公子,反而被dear丢下,自个儿跑到日本去了。而宅妈只能独个儿拖着两位公子回娘家,过着孩子们没有爸爸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