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ugust 22, 2011

'我要妹妹'

某天在家里吃晚餐,大嫂的一位姐姐带着她们弟弟的女儿一起来,7个月大的宝宝。我看见3位hero对妹妹很好哦,大公子乐得在地上跟妹妹玩,中hero和小公子也忙着把他们的玩具介绍给他。不错不错,哥哥们还挺罩着妹妹的。。。

又某天在家里,大嫂在吃凤梨,我妈说'Benedict,如果妈咪一直吃黄梨,你就是要有妹妹了'。我随口问他要不要妹妹,他说不要。这时,在一旁的大公子对我说'我要妹妹'

啊!!!这不好吧。。。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好啊!! :P 加油~ :P

    ReplyDelete
  2. 不要加油了。。。就像孩子的爸讲的,我生不出吧。。。每次逛街看到很多女孩子美美的衣服饰物,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他就会说,'你又生不出'。是啦,我生不出女儿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