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24, 2009

2nd Honeymoon

这一次,没有20人的团队,有的,只有4个人,两对couple;这一次,没有十几二十个小时的飞机行程,有的,只是来回6个小时的车程;这一次,不需花上SGD10k, 有的,只是区区RM几百块的消费;这一次,没有12天欧洲游,有的,只是短暂的周末KL 游。这,就是我和dear的2nd honeymoon。。。

结婚这三年多来,不是没有试过去度假,远的近的也去了好几次,但每次去都不止我们两个人,小宝贝总是扎上一脚,而这一次,我们终于把小宝贝交给外婆,自己去玩咯!!!这一次虽然看似那么简单,但是,能暂时把小宝贝放下,可以两个人去好好休息,玩一玩,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不用带到大包小包的行李,可以玩到三更半夜,这样就够了。。。

这一次,没有逛街逛到脚酸,但是却吃东西吃得好涨,我的天使说,我们这趟的目的是少量多餐,但是,多餐是做到了,少量嘛。。。我们会吗???不知道,我只懂,好饱,一直都没有饿的感觉。。。

说到我的天使,这一次,他带了他的女朋友回去‘见家长’。。。哈哈。。。 其实蛮替他开心的,他终于拨开层层云雾,找到了属于他的天空。其实一直以来都还在想他是不是真的把之前那段感情放下了(虽然他总是说早就过去了,但我还是半信半疑),现在,我相信啦,一切都过去啦,重新开始啦!!!祝福你咯!!!

绕了这一圈,我稍稍休息了一下,喘了喘口气,接着,回来了,再继续背起小宝贝,再继续我们前面的路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吧!!!Gambateh neh!!!



PS: 各位团友,不好意思,那晚唱K 的小小插曲希望没有吓到你们,我只是一时感触啦!!!sorry huh。。。 sorry huh。。。我没事,没事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