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嘘嘘乐

最近这几天,我在做一个实验,又或者,我嫌自己不够忙,在为自己添加一些麻烦。。。

这几天,我让小宝贝diapers free,只要白天在家的时间,我都没让他穿纸尿片或尿布,就让他穿着一条裤子,如此轻松。。。 小宝贝到目前为止只会告诉我他要大解,所以,让他diapers free,无疑就增加了我的工作量,我得隔一段时候就问他要不要尿尿,有时他会点点头,有时摇摇头,我就跟着他的指示办事咯!!!或者,我觉得相隔的时间太久了,我就会直接把他抱到厕所,有时他会看着我,跟我摇摇头,表示不想尿,有时,还真尿了出来。就这样,一整天下来,还真没尿裤子哦!!!

其实会这么做是种种因素造成的,一开始小宝贝是包纸尿布的,但是长时间包着屁屁容易有湿疹,而且现在纸尿片蛮贵的,经济不景,能省就省吧,所以有时就让他穿尿布咯。。。但是尿布嘛,要是让他穿着尿布尿裤子,那么我就得一直帮他换尿布,那么我就得洗很多尿布,而且有时小宝贝在做运动时尿布会滑落,所以也挺麻烦的,那就干脆让他diapers free咯。。。其实这样也不错嘛,我可以趁机灌输小宝贝一个念头,要尿尿就要到厕所去,不能老是尿裤子,是吧???Anyway,反正有益无害,只是我比较累而已,就这么办吧!!!



PS: 今天一整天小宝贝还没用到纸尿片哦。。。下午在他要午觉前让他先尿了一次,间中他有醒过,就把他抱起往厕所里去,他还真的尿了。再把他放回床上,没想到他竟然又睡着了。结果,一觉醒来,干干的,多爽啊!!!好吧,决定了,以后除了出门和晚上睡觉之外,其他时间都让小宝贝diapers free了!!!dear,我在为你省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