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I'm not ready???

我不开心,又或者,是有点失望。。。

不是说好了吗?不,应该说,不是说好要好好谈个清楚的吗,怎么连谈的机会都没有,就这样无声无息了呢???至少也应该给我一个交待吧!!!

老实说,刚开始我的确不能释怀,我的确很不开心,很失望。冷静下来之后,我想,这或许是上帝的旨意吧,祂认为我还没ready,想要我再等一下。。。

好吧!我顺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