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3, 2009

午餐吃什么???

记得有一次dear 问过我一个问题,他问我是不是天天午餐都吃快熟面。我的回答是“没有啦!有时没有吃(午餐)。” dear 顿了顿,接着说“这样更惨!” 哈哈。。。

在回答他之后,我也觉得我回答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这真是我的生活写照。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的午餐通常就是面包啊,快熟面啊,有时觉得懒,就喝杯牛奶,冲杯即溶麦片,又或者,一杯白开水,如此而已。

不过,我只是午餐简单罢了,我还是会吃早餐和晚餐的。只不过,一个人的午餐,有吃没吃也没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