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rch 6, 2009

流动音乐播放机

有一次,小宝贝下了课,我们就开着车回家,由于那天要回JB,路程就比较远,我也准备好一些面包,可以在回程中安抚一下他。之后,我开始唱歌,娱乐一下他,但是这一唱,不得了,我好像trigger到他了,只要我一停,他就会起哄,要我继续唱。结果,我就把他在学校唱的歌,平时听的歌,唱了又唱,而他也不厌其烦的,跟着我所唱的,把在学校学的动作比了又比,就这样,我开了一个小时的演唱会,终于,我们到家了。。。

我问dear, 如果是你,你有办法唱这么久吗?他说,他会唱流行歌咯!!!哈哈。。。 有时dear 拍小宝贝睡觉时,要是小宝贝要他唱歌时,他会绞尽脑汁,唱一首歌,然后唱了又唱,唱到自己累了,就叫小宝贝快点睡觉,就不唱了。。。 嘻嘻。。。

他问我怎么会唱这么多儿歌的,这就是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