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Can someone tell me why?

最近在追看U频道播的《一切完美2》,觉得蛮不错的,但是播放的时间就是晚了点,看完都11点了,有时侯觉得很累不想看,但是又因为不想错过而撑下去。 嘻嘻。。。

剧中有个身材健硕的男演员Sky,但是,他却有一位比他矮好多,而且好胖好胖的的女朋友晓莉。那天那位‘鬼’朋友看时,当他知道她是他的女朋友,就说“没有别的女演员可以演了吗?”,然后又说,“这女的爸爸是李嘉诚是吗?”接着认真起来,说“说真的,到底是什么原因他们会在一起?”我只能说“我不懂,因为我没看part 1”。 昨天,dear 也陪我一起看,当他发现她是他的女友时,同样的也说了“huh!!! 她是他的女朋友啊!?!?”

我不是看不起这女朋友,虽然大家都觉得她配不上他,但爱情应该是没有所谓的配不配的。只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走在一起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