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Like father, like son

今天上午,一如往常,带小宝贝去针灸。

医生一进来,看了看他,很严肃地问我说,“他在吃些什么药?有含类固醇的成分吗?”

我被他这么一问,有点紧张了,我说“就吃你开的醒脑开窍的药,还有因为最近他咳嗽,还吃了某某某中医师的中药啊!怎么啦?”

医生说:“他这么小怎么长鬓须胡子(即sideburns) 啊?我担心是药物含类固醇,导致他吃了刺激荷尔蒙,才会这样的。”

Phew... 松了口气之后,我告诉医生说:“这是遗传,他爸爸有两道很长的鬓须胡子,他遗传自他爸爸,从出生就有了。。。”


看吧!这是他刚出生不久的照片,真是打从出生就有的哦!!!


医生这才恍然大悟,而我也稍稍定魂。 是的,这是小宝贝由头到脚最像他老爸的地方,两撇sideburns。有一次dear 抱着小宝贝,我妈说,两人一个样,一人两撇;我大嫂也常说小宝贝的头和他daddy 的一模一样。。。

原来没什么大事,不过,还真有点被医生吓到一下下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