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年,我的成绩单

前几天,在教会唱歌,领唱的带我们唱《奇异恩典》,原来,上星期天已经是200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了。还记得2008年的最后一个星期,是我带领唱《数算主恩》,没想到,52个星期,这么快就过了,又一年了。。。

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平静的一年吧。。。为什么呢?2008年因为要带着小宝贝作治疗,所以搭飞机的次数很多,但是今年,治疗还是在进行,只不过,不再飞了,就留在这里,好好的做。所以,我才说这是平静的一年,今年飞机一次都没坐过,反倒是我们两母子开车新马两地跑了不知多少次。。。

2009年,我好像没什么‘成就’,我好像只是个‘配角’,生活都围绕着家人,陪着小宝贝作治疗,做dear背后的女人。。。小宝贝的进展,等我在4th quarter review 的时候再好好和大家分享吧!!!

2009年,如果勉强要说些什么‘成就’的话,那么,‘意外’怀孕算不算呢???到目前为止,我仍然不知道这一胎是意外,还是在计划当中,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吧!!!明年初,家里会多一位成员了,我知道,dear的负担也会越来越重了。。。

2009年,因着上帝的眷顾,dear又换工作了。因为dear现在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所以,上帝既然为我们安排另一条道路,即使生活上必须做出一些调整也得顺服了。。。

2009年,对我们来说,是个充满感恩的一年。上帝一直带领着我们前进,无论是我,dear,还是小宝贝,上帝都那么的照顾我们,按祂的旨意为我们一样一样的预备,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更仰望上帝,好好的来事奉祂!!!

2010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当然,最重要的,仍然是小宝贝的康复。希望在这新的一年,小宝贝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然后,就是dear了。愿他在这新的一年里,工作能顺利,毕竟,一家子靠他了。还有,要有健康的身体来好好照顾我们,好好爱我们。。。 哈哈哈。。。

再然后,就是肚子里的bb了。还未见面,但是,希望你是个健康的孩子,要乖乖听话,好好的来爱我们,当然,我们也会好好爱你的。。。

然后的然后,希望家人身体都健康。尤其是我爸妈,要健康强壮,我们会好好孝顺你们的。。。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愿我所认识的每一个人,无论是亲人,朋友,还是某某某,都愿你们在新的一年是快乐的,是幸福的。祝福你。。。

最后,也没什么特别愿望了。只希望我们继续有颗爱主的心,好好的来为主做工吧!!!

小宝贝,dear,2010年,我们一起努力吧!!!


WISH YOU HAVE A FRUITFUL YEAR 2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