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10)

今天,小宝贝的病情有好转的趋势。仍旧没去训练中心,我连明天也帮他请了假,想让他好好休息。今天,吃药的时间被拖长了,不像前两天,4个小时一到,他的烧又回来了。今天,早上吃了药,过了6个小时,他又有点微烧,37.7度,医生有嘱咐没烧到38度就不需吃药,但是,我怕,我怕不吃,他会越来越烧,所以还是让他吃了。哈哈。。。 大家都有自己当医生的经验吧!!!下午吃了之后,看起来情况也蛮稳定的,一直都没烧。直到临睡前,虽然没烧,但体温偏高,因为记得某位医生曾经说过,通常烧会在晚上慢慢回来,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所以我又再让他吃一次,这一次,跟前一次吃药时间比起来,是隔了快8个小时的事了。所以,我才敢说,小宝贝应该比较好了吧!!!但愿如此,愿上帝保守。。。

这几天,很难熬,晚上得一直醒来看看小宝贝有没有事,给他吃药啊什么的,还好,有我妈帮忙,我想,她比我更累吧!白天还得照顾另一个小家伙,又得忙家务,做饭等,真是辛苦了!!!所以小宝贝,明天我们就要完完全全好起来,从外婆房间‘出院’,让外婆好好休息了,OK???

dear, 你应该有收到我昨晚发给你的简讯吧?别担心,只是忽然间觉得好累,一时感触罢了。。。一觉醒来,我又振作自己,从新出发了!!!我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