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8)

一早醒来,发现小宝贝没烧了,已经过了服药时间,还没烧,心想可能是退了吧!但是一点也不敢怠慢,原本想向上帝请一天病假,但是小宝贝要去,所以,最后还是去了。间中一点也不敢马虎,一直观察他的情况。大半天过去了,原本以为他真的没事了,可是,下午,又好像开始烧了起来,结果,真的,烧继续来,药继续服。。。

我妈说,她的房间好像是ICU,小斌斌才刚刚‘出院’,就到小宝贝‘入院’。是的,那几天Benedict 发烧,大嫂也不怎么舒服,所以晚上他都跟我妈睡,由我妈照顾他。昨天,他没再烧了,大嫂也把他带回房里睡,我妈以为终于有好觉睡了,怎知道,轮到小宝贝病了。我妈嫌我的房间不够通风,所以也把他抱过去睡,就这样,一个出,另一个进。。。唉。。。不过,我妈也说,医生说发烧不见得是件坏事,至少能够增强免疫力,所以久久烧一次,不要太在意。好吧,小宝贝也大半年没发烧了,就让他增强免疫力吧!!!Think positive ya。。。

dear,小宝贝病了,我才真正察觉到我们的‘距离’。过去的一个星期,虽然知道你在很远的地方,但是,网上可以看到你,可以和你聊天。但是,这两天我却忽然觉得,即使有事,即使再怎么需要你,你不可能说回来就回来。因为时差的关系,考虑到可能你在休息,有事要找你商量,也不能马上告诉你。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