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Boxing Day

就这样,圣诞过了,今天,是boxing day,有收到很多礼物吗?

这个圣诞,我过得很开心,因为,小宝贝过得很开心,他开心,我就开心。我想,这个圣诞,他感受到什么是圣诞了,这3年多来,他总共过了4个圣诞,但是今年,我想是他真正‘过圣诞’的一年。

为什么这么说呢?平安夜,感谢主,天气很好,小宝贝全程跟着我们去报佳音,虽然不懂他在唱什么,但是,我们唱,他跟着唱,我们拍手,他跟着拍手,我们祷告,他跟着低头祷告。那晚,他不跟我坐车,反倒是吵着要坐巴士,结果,他坐了一整晚的巴士,可乐了!!!当然啦,就像那些auntie讲的,平时坐车都坐到‘显’了,当然不想再坐车了啦!!!那晚,他跟着我们到午夜12点,回到家,换洗干净,没一会儿工夫,睡了,隔天早上,睡到平时很少睡到的差不多9点钟,问他还要去merry christmas吗?他点点头。。。

圣诞节当天,因为有些节目彩排要进行,也蛮早就带他到教会去了。把他放在最接近舞台的地方看彩排。因为平时在家已经看惯外婆在家练习唱歌表演,所以人家表演,他也跟着表演。还真的似模似样的有一句没一句的跟着唱着,逗得那些uncle auntie看了都觉得好笑。。。

唯一遗憾的是,一如往年,我们仍然没办法参与当晚的正式节目演出,因为,每年圣诞节都是得和dear的家人到外用餐,因为是我家翁的生日。以后吧,会有机会的。。。

你呢?圣诞节过得如何?希望你也是快乐的。。。

PS:报佳音当晚,小宝贝看每个人都走着,也一直要下来走路。但是他自个儿能力做不到,所以我和外婆一人牵一只手,让他下来走走。外婆说,明年,小宝贝一定可以下来自己走了,即使需要一些辅助用具也好,明年的圣诞,一定可以自己走了。小宝贝,能帮外婆完成这圣诞愿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