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3)

今天去产检了,医生说,宝宝的头已经转下来了。做超声波时,他还会‘看镜头’,所以看到了他的眼睛鼻子嘴巴,不过,当时他正在睡觉,没打开眼睛。。。

小宝贝今天去找那个Dr. Lee 了。可能有点肚子饿,所以有小小哭闹,不怎么合作。下次吧,下次我让他吃饱饱,再看看他的表现怎么样。那个Dr. Lee 嘛,感觉上还蛮pro的,再让我观察几次,我再好好的下定论ok???

dear,你还好吗?那里冷吗???那里的冬衣是不是正如他们所说的,真的便宜很多呢??? 愿你一切顺利。。。真麻烦,有时差,我睡你忙,我醒你睡。有些事想和你商量,就等有机会在线上遇到再谈吧!!!又或者,看看什么时候我有时间再写email给你咯!!!Take care,我们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